投稿须知


 著作权转让协议  《科技和产业》模板  《科技和产业》文章格式  财务授权书

 第一次投稿,请先注册:

   (1)请在首页“在线投稿”用您常用的邮箱注册,请确保您的邮箱正确,该邮箱用于编辑同作者的后续联系;
   (2)注册后,用您填写的Email登录本系统,进入投稿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填写投稿信息后提交,建议投稿作者就是论文的第一作者,以方便联系;
   (3)作者投稿后,可从“稿件查询”处登陆查看稿件状态,以及相关审稿、录用及出版信息等。
 
   注意:同一稿件切勿多次投递。请用真实姓名注册,不要用别名或其他名字注册,这涉及到以后的稿件处理。
 
   已注册用户请直接从“在线投稿”登录本系统,按照提示投稿,不要在上传下载修改稿处投。系统接受同一用户投多篇稿件。
    您完成投稿后,如稿件状态为“新到稿件”说明还在初审阶段,请您不必着急,这个过程大概一周左右。如初审未通过,您将收到退稿通知,稿件状态变为“已退稿”。如初审通过,会将您的稿件送外审,由外审老师进行复审,大概一至两周会审回。这时您会收到修改通知(如复审通过),稿件状态变为“已退修”,您只需按修改意见完善格式及内容后重新上传,经编辑部再次审核,就会送终审老师终审,终审通过会向您发送录用通知,告知您刊期,同时您的稿件状态变为“已采用”。请注意在初审、复审、终审的三个过程中,都可能退修或退稿,如您能及时修回,整个审稿过程大约为一个月左右。如您同意刊发,请按通知要求办理手续即可;如不同意刊发,忽略我们给您的邮件不办理手续即可,不必回复告知。本刊不会在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刊发您的文章,请放心。本刊所有通知均会以邮件方式告知您,请您随时注意查看您在投稿时登记的邮箱。本刊发送通知的邮箱为:kejihechanye@kjhcy.org  其他邮箱给您的邮件与本刊无关。 

    作者单位属于保密单位或内容涉密的必须填写审查证明可使用作者自己单位的保密证明,一般单位不用办理。如涉密,投稿时不必办理,可在修回稿件时,在上传修改稿的同时,将保密证明作为附件上传。同时知网通知:要求每篇文章都需有“著作权转让协议”,否则会影响在知网刊发,每篇文章的所有作者均需手写签名,协议模板可在本文眉题处下载,填写协议中的论文题目、作者姓名(按顺序填写)、单位、签署日期等信息,并手写签名后,扫描为pdf文件或拍照,该协议在投稿时不必上传,请在修回稿件时,在上传修改稿的同时,必须将此协议作为附件上传到系统中。

    格式要求: 论文编撰次序为: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城市、邮编、中文摘要(200字以内)、中文关键词(3—5)个、中图分类号、文献标志码、基金项目(如有则填)、作者简介(包括出生年份、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职务、研究方向、电子信箱)、注释、参考文献。英文题目、姓名和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附后。 参考文献标注方法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正文部分引用文献出现的先后顺序连续编码,并在文章对应处标示出该参考文献序号。   

    务请特别注意:文中表格、公式不能采用图片格式。推荐使用MathType公式编辑器,其他编辑器有可能无法正确显示您的公式。文章应避免采用第一人称的词汇,如“我国、我省、我市、我单位、本文、本研究”等。请注意在修改时,务必同时修改英文部分,并检查中英文的文章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是否对应。
 

图片要求如下:

         1.图中注释字号一般小于正文1号,中文用6号宋体字(制图软件中的7磅宋体字),数字及英文为6Times New Roman体(7磅)。

2.坐标轴的刻度线向内,标目对坐标轴居中。

3.函数线用粗线,一般取0.25~1.0 mm(制图软件中的0.51磅线);刻度线宽或高1 mm

4.单栏排的图宽60~80 mm,竖排多张小图,标目下加(a) (b),…,高小于220 mm;通栏排的图宽140~160 mm,多张通栏图排列,标目下加(a) (b),…,高小于220 mm;图宽度大于170 mm的图需卧排,长宽尺寸在140~240 mm内。

5.照片图,图中无文字的,需提供分辨率为600 dpitif文件。尺寸要求同上。图中有文字内容,需提供PDF矢量图。即作者用制图软件存储成PDF(印刷精度或高精度打印)文件。有标尺的图,把标尺放在图的右下角。

6.作者提供Word文件的格式(前提是在WordExcel里绘制的)图,可直接用Illustrator软件进行修改处理。否则请提供PDF矢量图。